close
女兒從小就保守了點...
以前幫她洗完澡,會用大毛巾包住脖子以下,再抱到房間去穿衣服,
後來,就露出肩膀包住胸部以下,...結果,女兒就一直抓著毛巾要往上拉,
拉不上來就一直哭,....哭著一定要包到脖子.
 
再大一點...
因為是女生,所以老婆就買很漂亮的衣服還有很...露的衣服,
像是露背裝,或是中空裝,
女兒常常不要穿,問她為什麼?
她說"太露了,不要穿"
 
再大一點...
電視上偶而會有女生內衣的廣告,
女兒就遮住我的眼,說"你不可以看".
這時候,我和老婆就剛好給她機會教育,
跟她說這個很正常啊,只是衣服的一種而己,....
 
再大一點,...
她開始看韓劇的興趣大於卡通的時候(小一),
當我說電視上的某個女生"長得不錯哦,很漂亮耶"
女兒竟然說,"爸爸,你是說媽媽不漂亮囉?"
我說"天啊!我沒有那個意思,妳怎麼這樣陷害爸爸啊?!"
 
女兒的安親班連絡本都會要她們寫今天的日記,
她每天的第一句話都是"今天我好快樂哦,因為......"或是"今天我好高興,因為...."
真希望她每天都這麼高高興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